不锈钢制品
天津钣金加工
天津钣金加工
天津激光钣金加工
天津钣金加工
天津钣金加工
天津市睿虎泰德不锈钢
天津钣金加工
天津激光切割加工
天津激光钣金加工
电话:022-87941505
手机:13032200303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紫阳道大稍口工业园22号
网址:www.tjbanjin.com
您的位置: > 天津激光钣金加工-天津钣金加工信息

天津钣金加工 滚动轴承的几种非接触式密封方式

来源: 作者: 点击:

常用的非接触式密封有缝隙密封、甩油环密封和迷宫密封等多种形式。由于存在间隙,除甩油环密封外,非接触式密封多用于脂润滑场合。为提高密封的可靠性,各类密封可以组合起来使用。天津钣金加工

由于非接触式密封装置的密封间隙处,除了存在润滑剂的内摩擦外,均不会出现任何其他的摩擦,因此,非接触式密封不会产生磨损,使用时间很长也不会产生明显的温升,可适用于转速较高的地方。但密封的间隙不能过大,否则密封的效果极差。

轴承支乘部位的非接触式密封:

1.间隙密封:结构简单,能满足一般条件下的密封要求。间隙e的选择d≤50mm,e=0.25~0.40mm;d>50mm,e=0.25~0.6mm。

2.沟槽密封:沟槽内填充润滑脂后使尘埃难以侵入,有环槽和螺旋槽两种形式。环槽一般有3条。槽宽b=3~5mm;槽深t=4~5mm。天津钣金加工

3.迷宫密封:当迷宫曲路填充润滑脂后,其密封效果比沟槽密封好。迷宫密封可分为径向和轴向两种形式。径向和轴向间隙的选择:d≤50mm,a=0.20~0.30mm,b=1.0~1.5mm;d=50~200mm,a=0.30~0.50mm,b=1.5~2.0mm。

4.斜向迷宫密封:用于轴挠度较大时,曲路斜面可随中心摆动。斜向迷宫密封的曲路中填充润滑脂后可以达到较好的密封效果。

5.冲压钢片迷宫密封:由冲压钢片组成的合成迷宫密封,其冲压钢片可以靠配合装在轴或壳体上,不需要轴向紧固,结构简单。若在冲压钢片迷宫的曲路中填充润滑脂,具有较好的密封效果。

6.甩油环密封:油润滑时,在轴上开出沟槽,或装一个环,都可以把欲向外流失的油沿径向甩出,通过轴承盖上的集油腔与油孔流回油池。也可以在紧贴轴承处装一甩油环,这种结构常和缝隙密封联合使用。 天津钣金加工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4-12-30 11:38:43
与“天津钣金加工 滚动轴承的几种非接触式密封方式 ”相关的文章
·天津钣金加工 滚动轴承的几种非接触式密封方式
·天津钣金加工 如何改进外覆盖件中的冲压工艺
·天津钣金加工 辅助冲压工艺设计浅谈
·天津钣金加工 钣金材料的组成与特点
·天津钣金加工 冲压车轮生产线
·天津钣金加工 如何预防冲压机械伤害
·天津激光切割加工 冲压模具与电火花线切割加工技术
·天津钣金加工 你知道到小型激光切割机的特点吗?
·天津激光切割加工 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技巧你知道吗
·天津激光切割加工 关于金属激光切割机的的影响
     天津睿虎泰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天津钣金加工天津激光切割加工天津激光钣金加工,欢迎洽谈!
COPYRIGHT (C) 2012 WWW.TJBANJ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津科技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紫阳道大稍口工业园22号天津钣金加工天津激光切割加工天津激光钣金加工 电话:022-87941505 手机:13032200303